home 首頁
LPG纖體雕塑

Louis Paul Guitay創辦人,30年前不幸遇到交通意外,肌肉及皮膚受到嚴重的傷害,身體出現多處疤痕,每天需要接受3-4小時的按摩治療。LPG先生深刻體會到因不同治療師而產生的效果差異,讓具有專業機械背景的他決定設計一部具有多種按摩功效的機器。這個設計初期只被應用在外傷或燒傷所造成的疤痕上,隨後LPG先生卻意外發現它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佈的效果。

LPG Cellu M6 integral 2i 第九代新式機型運用「Lipomassage」獨特動力輪軸專利,來自法國超過20年的美體按摩科技技術,作用於結締組織與肌肉組織,是第一台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改善橘皮組織的儀器,在全世界已超過10萬人見證LPG纖體雕塑的效果。

LPG 100% 非侵入式專利技術,透過專利輪軸科技提供300多種程式與操作技法,能量身客製化更完整的保養與護理,能精準調整療程的刺激強度,鬆軟組織、緊密組織、代謝組織,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、重啟脂肪代謝、改善外在線條,一次護理立即感受到輕盈。每一次護理都能促進:纖體、 緊緻 、雕塑、 排水 。

緊緻拉提護理

100%純天然非侵入性護理技術,採用物理技術,結合負壓吸力與動力葉片的專利臉部治療探頭,能代謝老廢細胞、重新激活細胞,促使肌膚靠自體生成膠原蛋白、彈力纖維及玻尿酸,讓肌膚變得更緊緻平滑,帶給肌膚真正的緊實,達到美容回春的效果。

Q1:LPG如何達到體雕?
LPG為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。它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,輪軸間並有吸力,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,刺激血液、淋巴循環,加速代謝機制。同時活化訊息傳導,加速脂肪分解,改善橘皮症狀。針對橘皮組織、肥厚脂肪成效快速,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!

Q2:LPG一星期要操作幾次呢?
建議每星期做兩次30-40分鐘LPG護理,最少相隔兩天。

Q3:時間上如果無法配合一週兩次LPG,可以一週一次嗎?效果是否會有差異呢?
不建議改成一週一次,因為若將LPG雕塑護理時間延長,可能效果維持較差,若想盡早達成理想體態,還是建議一週進行LPG雕塑護理兩次哦。待體型雕塑達到目標後(約8~12次),再考慮調整為一週一次LPG護理,可將LPG當作維持理想身形密器。

Q4:多少次LPG護理後,可見到明顯效果?
因每人訴求改善目標的不同而會有差異產生。症狀較輕微者(水腫型)通常第5~6次護理後,會有較明顯的效果。若較嚴重者(纖維化),課程就可能需要進行操作8~10次以上的LPG護理。

Q5:為何在接受LPG操作時需穿著特製緊身衣呢(又稱天使衣)?
天使衣除了可將脂肪定位,還能降低LPG接頭與身體直接磨擦的不適感,讓您舒適享受全程護理。

Q6:LPG可否減肥?減重?
LPG主要是針對身形曲線進行雕塑,雖能加速脂肪分解跟啟動脂肪代謝,但若要達到減重的效果還需搭配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,如此的搭配才可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Q7:生產過後什麼時候才可進行LPG?
如果是自然生產,一般可在生產後約1~2個月便可進行LPG護理。而手術分娩,需待傷口不再酸痛、瘀痕消失,表面傷口完全癒合後,才建議開始進行LPG護理,通常大約在手術後三個月(視個別情況判定),但要避免LPG接頭直接接觸患處。

諮詢專線

02-2731-3312